close

http://ecx.images-amazon.com/images/I/51RSr7ujC2L._SS500_.jpg


呀呵!終於破完了!(先叫個兩聲-w-)

呀阿阿~沒想到竟然會那麼投入呢(還在自我陶醉中)

咳咳!

好的,進入正題。

我第一次接觸這款遊戲,是在國二的時候

吸引我目光的,就是以下這位-w-↓↓↓

http://www.gvrs.info/attachments/2010/08/1_201008220527001iZ5F.jpg



嘛,這位真的是太有名了沒辦法(茶)

不知道的去拜Google大神,關鍵字能美-w-

當時被她的天使容顏完全迷住了=D,內心出現百萬次的「好萌!」

所以馬上就去G搜,結果就是這部啦──LittleBusters!

不過實際上去玩,就是最近的事啦~

剛開始去翻攻略,看到整個傻

心裡想:這有可能破完嗎!!!!!!!!!!???

★LittleBusters!EX 全攻略★
file:///C:/Users/Jack/Downloads/LBbig5_v.10/LBbig5_v.10.htm

這真的是... 超多阿(汗)

不....不行! 不能在這裡放棄

我對著自己說,然後.....默默的按下開始鍵。

在好勝心催使下,我就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。


先說一下好了,我的順序是【美魚→庫特(能美)→小毬→葉留佳→來谷→鈴BADEND→鈴END1→鈴END2→LittleBusters END→佳奈多→佐佐美→沙耶

→學園革命】

哈哈.... 整個就是恐怖多-.-''

怎麼可能破完阿。

哀,破不完啦。

..........

.......

....

..

諸多以上都是我還沒完之前的內心吶喊。

玩了之後呢? 請參見標題。-w-



OK 前情提要結束,接下來是正文(還有阿!?)


先簡單介紹一下這部作品

LittleBusters!一開始是推出全年齡版的,在後來的LittleBusters!EX 上面,改成了18R的平台 (呀呼!)

本作是由Key社所推出的第六部戀愛冒險遊戲,與CLANNAD、KONON、AIR等知名遊戲齊名。

關於本作,有多到數不清的評論

但,有玩過的人,都一致的認同

本作,堪稱超神之作。


個人的小小感想:

本作中,是圍繞著LittleBusters中的五人所展開的,男主角理樹與第一女主角 ─── 棗鈴。

.....疑?主角不是能美嗎?

很多沒玩過的人都會這麼問,其實能美只是故事中的一個配角而已(打擊!?)

摁,小弟我玩過的所有線路中,最催淚的果然還是LittleBusters END(衛生紙補充不能)

而所有女角中,萌到小弟我的,就是鈴大人了!

不管有多少的能美控,不管他人怎麼說能美萌

在小弟我心中,果然還是非鈴大人莫屬阿!(握拳

咳咳 扯遠了

這部作品的質和量都是非常高等級的

這光看攻略就知道了....(汗)

但因為劇透和雷是禁止事項,所以小弟我就不提了,讓還沒跑過遊戲的人能充分的感受它的魅力>W<

這裡先提醒幾點:


※衛生紙備妥。

※請照著攻略走,除非你想當烈士。

※絕不要上網搜尋關於本作的內容劇情,這樣會大大降低了遊戲性。

※玩完之後,請抱持著遊戲者的風度,不管他人怎麼央求,絕不劇透或放雷。


呼,打到這裡,小弟全力推銷這部神作,盡了遊戲者的本份-w-

在此附上下載網站

LittleBusters!EX - 微笑動漫組

請事先裝好 酒精120、Applocale 這兩個軟體,以便順利安裝遊戲

至於如何安裝,這位好心大大有PO上來,照圖解走就OK了

最後在附上鈴大人CG >口<


http://img3.pcgames.com.cn/pcgames/0803/18/1037599_lbbbkbkbkbk_thumb.jpg

喔喔~鈴大人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軟梆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